吳慷仁發文提醒大家多加注意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kangrenwu
吳慷仁發文提醒大家多加注意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kangrenwu

隨著Omicron變異株迅速傳播,國外疫情再度升溫,台灣近日也爆發桃園機場群聚,已有5人確診,對此,金鐘視帝吳慷仁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對防疫多少已經鬆懈,並喊話,雖然防疫英雄仍替大家把關,但大家還是彼此提醒,一起多加注意。

吳慷仁今(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看著新聞….親愛的朋友們…這不是警告文,但看著國外疫情再起…雖然不想唯恐天下不亂…但我想說…感覺上…我們好像沒有理由覺得來到的機率很低…雖然我們多少已經鬆懈許久。」

吳慷仁也坦言,自己也有點鬆懈,「捫心自問…我有點放鬆了,雖然我們的防疫英雄們還是兢兢業業地替我們把關著…是不是彼此提醒一下~我們一起注意注意~感謝你們」。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遠離疫情就必須從自身做起」、「自身的防疫工作得確實做好,這樣才不會造成他人的困擾」、「防疫不是只有最前線人員的責任,台灣每一個人都需要為自己及家人的平安付出心力」。

而最近吳慷仁在戲劇《華燈初上》飾演第三性的酒店媽媽桑「寶寶」,也有網友幽默留言「寶媽媽說什麼,我都聽從」、「可以用寶寶的語氣來說一下嗎?好懷念寶寶的聲音」,還有人引述劇中寶媽媽的台詞「太誠實了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留言「謝謝『寶寶』幫忙提醒大家,發揮公眾人物正向影響力!」同時不忘呼籲民眾趕快接種疫苗,「現在到北市接種有200元禮券,快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