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屋簷下》 林筳諭擊退歹徒 跑到一身濕

劇中于晴成為一名學生直播主,擁有大量人氣,卻也吸引了狂粉注意。狂粉抖內出手大方,展開熱烈的網路追求,還神通廣大查到于晴住家地址,在樓下埋伏,于晴被嚇的花容失色,所幸林筳諭出現,將手中的包包當成武器,勇敢擊退歹徒。

林筳諭擊退歹徒 跑到一身濕

于晴透露,這幾場和變態粉絲交手的戲,一到現場都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她笑說:「真心覺得劇組找的演員演得很好,每次現場一喊action我都覺得很恐怖。即便沒有拍攝,他也在醞釀自己情緒,那個眼神真的很變態,令我印象很深刻。」

林筳諭(左)解救于晴。圖/台視

林筳諭如救世主般的出現,成功化解女兒遭到騷擾的危機,兩人狂奔逃命,她笑著表示:「我記得那天很冷,但我們穿很薄的,所以裡面穿了很厚的發熱衣,但拍到一半 我就開始流汗了!因為一直跑、一直跑 !」

林筳諭。圖/台視

于晴遇男子搭訕 機警求救解圍

林筳諭和于晴都表示若有朋友遇到類似事件,一定都會挺身而出,林筳諭展現俠義性格表示:「然後一定安全送朋友到家 再離開 !」她表示自己沒有遇過跟蹤狂,但是有一批神通廣大的粉絲,對於苦苦守候的粉絲要求合照和簽名也來者不拒,她笑說:「我的粉絲很厲害,不管我在哪裡上通告 他們總是會有辦法知道」。

林筳諭常遇到熱情粉絲。圖/台視

于晴則透露,自己國中時曾遇過陌生男子尾隨搭訕,當時她己搭捷運回家,出站時就有一名陌生男子靠近,一路跟在後方,不斷表示想得知于晴的聯絡方式、電話,幸好于晴反應快,立刻跑進附近的牛排館,請求店家協助,陌生男子只好悻悻然立開,驚險化解危機。

于晴(左)遇到陌生男子尾隨驚險化解。圖/台視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除此之外愛奇藝、myVideo及LINE TV也能觀賞,歡迎觀眾朋友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