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電線長出5條大絲瓜 網熱議:採收會觸電?

馬路奇景!台中大里區東湖路的電線上頭,竟然長出5條大絲瓜,有民眾拍下這有趣的畫面PO網,網友紛紛留言說,天天從這邊過,很怕掉下來被打到,還有人說不知道採收時會不會觸電,而實際來到現場,劉姓屋主說,這是她八九月開始種的絲瓜,沒有特別照顧,不知道長得那麼好,目前絲瓜都已經有朋友預約!

絲瓜藤爬上電線成「另類裝飾」 民眾憂被砸頭

位於台中大里東湖路上的這幾顆絲瓜,瓜藤沿著牆壁往上生長,更繞上橫越馬路的電線,一顆顆的絲瓜就在電線上慢慢長大。有民眾經過,發現這有趣的景象,忍不住拍照PO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好可愛、另類的裝飾」,還有人說「自己每天經過,應該不會掉下來吧」,還有人擔心會被砸到頭!

電線上頭長滿大絲瓜。圖/台視新聞

絲瓜竟在電線上長大 屋主意外「沒特別照顧」

屋主劉小姐表示,這是今年八九月買的種子,平常只有澆水而已,也沒特別照顧,沒想到瓜藤爬上牆壁,還長到電線上,看到絲瓜長得那麼健康,自己也很意外。劉小姐表示,「一開始它就慢慢爬上去,攀過去那個電線,我就想說那就不要理它,覺得說在這種地方有這種絲瓜,滿稀奇的。」 

電線上頭一共有五顆絲瓜,有大有小,另外還有其他絲瓜在底下才剛開花,小巧可愛,目前共10多條的絲瓜,有些已經被劉小姐煮來吃,剩下的絲瓜都被朋友預定,屋主說她會繼續照顧絲瓜長大,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拍照。 

台中/葉嘉雯、王勝炫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