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新年給球迷的一封信 「勇敢堅強的努力一定有收穫」

中信兄弟傳奇球星彭政閔。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資料畫面)

中信兄弟在去年奪下睽違11年的總冠軍後,中信兄弟永遠的精神領袖,同時身為球隊副領隊的彭政閔,新的一年也在臉書粉絲團向球迷喊話,「儘管疫情造成全世界的不便和損失,但大家仍要繼續向前,只要遇到困難轉個念思考或調整自己的心態,勇敢堅強的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

彭政閔表示,「一年很快又過去了,去年因疫情關係造成全世界的不便和損失、讓很多人生活重心產生變化,或許經過這次的疫情,也讓全世界懂得重新思考生活環境和模式,珍惜身邊的親友。」

彭政閔也鼓勵大家,「時間一直往前,大家也要繼續向前、努力接下來的人生路程,也可以對自己在今年設立一些目標來讓自己有個方向!」

彭政閔強調,「在這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挑戰和顛簸的路,但只要遇到困難轉個念思考或調整自己的心態、想法,勇敢堅強的努力,相信一定會讓大家有所收穫的,最後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一切順心、順利,健康平安。」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