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去年賽季表現出色。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去年賽季表現出色。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結束2021年賽季後,不僅各項數據都是賽季新高,出賽數和全壘打也是歷年台將之最,其中賽季最終戰更以第9轟收尾。而新年的第一天,張育成也在臉書喊話,「2022年我也要繼續跳脫舒適圈,創下自己的新紀錄。」

張育成在臉書表示,「謝謝2021,你好2022,2021是我第一次守一壘,第一次有兒子陪伴的球季,第一次在大聯盟生涯擊出九轟全壘打,第一次燙張君雅小妹妹的頭,第一次舉行線上義賣會,2021讓我突破自己!」

張育成強調,「2022我也要繼續跳脫舒適圈,創下自己的新紀錄。人生最大的敵人只有自己,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一起加油,祝大家新年快樂。」

去年對於張育成來說無疑是大豐收,不僅各項數據都是賽季新高,出賽數和全壘打都是歷年台將之最。張育成上賽季出賽89場,在237個打數中敲出54支安打,打擊率0.228,外帶9轟和39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93。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