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農你累了嗎?替「雙林造勢」脫序忘詞挨轟

吳怡農日前在造勢活動上脫序致詞。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出席黨中央辦的造勢活動,替立委林昶佐還有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辦站台,但吳怡農在致詞時不只大忘詞,當下還有一些臉部表情,包括不斷眨眼睛、抿嘴,更開起蔡總統的玩笑。有別於以往的行為,被國民黨市議員狠酸「是不是宿醉?」 對此,吳怡農親自出面回應。

我是誰?我在哪? 吳怡農忘詞竟改開總統玩笑

吳怡農在短短約6分鐘的致詞中,先是表示自己要談三件事情。第一,是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的罷免跟補選,自己拜訪許多人,每個人都覺得沒有罷免林昶佐的理由。

停頓一下,吳怡農說「選舉不等於民主」,話講到一半就開始舔嘴唇,越到後面越尷尬,第二件事情是什麼,吳怡農抿著嘴唇、眨著眼睛就是想不起來,直好直接認了忘了要講什麼。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吳怡農甚至把話題引導到總統的襪子上,「我想說今天原本焦點會在總統襪子上面」,一講完自己還呵笑了2秒,這時突然被Cue到的總統,只好動一動腳趾頭,對鏡頭打招呼。

總統的襪子突然被點名。圖/台視新聞

眨眼、抿嘴又忘詞 吳怡農脫序造勢藍酸「宿醉」

吳怡農大忘詞,時不時還舔舔嘴唇,試圖找回遺失的那份安全感,結果致詞大落漆被藍營狠酸,是腦容量不夠還是宿醉?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說,「我聽說他原本的表現就是這樣,那我覺得真的很可怕耶」。

藍營的酸言酸語,吳怡農不正面對決,只說「任何的攻擊,沒有辦法掩蓋這是一場不正當罷免」,再回顧致詞當下又眨眼、又抿嘴、又舔嘴唇,吳怡農說不要模糊焦點,不過這小小心願恐怕暫時難以如願。

台北/林宸佑、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