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到花蓮七星潭散心。圖/台視新聞
遊客到花蓮七星潭散心。圖/台視新聞

跨年元旦連假第一天,東部地區就湧現滿滿人潮,除了蘇花公路南下車潮十分擁擠,花蓮的風景區也被遊客塞爆,像是七星潭風景區就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旅遊散心,還有台開創意園區,今(31)天早上更吸引7000位遊客入園。另外著名的市區美食街大禹街也人潮大爆滿,還有藝人羅志祥的紛絲特地來到花蓮看他的復出首秀。

跨年演唱會粉絲超興奮! 羅志祥壓軸嗨唱

連假首日,花蓮大禹街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店內用餐民眾更是座無虛席,再加上跨年演唱會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豬羅志祥壓軸演出,也讓粉絲超興奮,紛紛到花蓮看他的復出首秀。

花蓮大禹街湧入大批遊客。圖/台視新聞

台開創意園區人氣夯 吸引7000位遊客入園

不只市區人超多,遊樂園也是人潮滿滿,尤其像是台開創意園區內的新天堂樂園,除了有小型賽車還有VR體驗,堪稱孩子放電好去處,31號光是上午就吸引7000位遊客入園。

台開創意園區也有不少人前來遊樂。圖/台視新聞

此外,七星潭風景區也有不少遊客不畏天氣寒冷要來散心,民眾今年跨年除了注意保暖,也得做好防疫措施,開心迎接2022的到來。

花蓮/陳勁曄、李采珊、張士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