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晚會卡司超強 民眾提前卡位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卡司超強。圖/台視新聞

台中跨年晚會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於水湳中央公園熱血開唱,主打佔地最廣、卡司最強,還有平台最多,除了有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Ella陳嘉樺、還有小天王周興哲。

排隊人潮太多提前1hr開放入場 民眾嗨翻天

有民眾提早到現場卡位,想搶個好位置,排隊人潮繞了會場一圈又一圈,原計下午4點開放進場,因為人太多,主辦單位在下午3點就開放提前入場,讓民眾嗨翻天!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跨年晚會 台視全程轉播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不但卡司超強,在迎接新年的第一刻,還有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共有50種以上花色,編排超過80種的組合變化!

去年活動因為疫情改成線上,觀眾不能到現場,這次能一起享受表演和煙火,民眾一定要遵守防疫,入場掃實名制、全程戴口罩,不得飲食,開心迎接2022。而台中跨年晚會精彩內容,台視頻道也將全程轉播,帶您嗨翻跨年夜!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