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蕾離婚有感!陳佩琪問「哪天鬧離婚誰勝誰負?」柯文哲緩頰

王力宏和李靚蕾鬧離婚、撕破臉,藝人離婚風波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很有感,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好奇她跟柯文哲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柯文哲今(25)天聽了急忙緩頰,「夫妻離婚一定都是兩敗俱傷,沒有好處。」

回應妻網文 柯文哲緩頰「離婚兩敗俱傷沒好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耶誕節這天,帶上耶誕帽,和熊讚開心互動,與大家一起歡慶過節,不過太太陳佩琪卻突然在這時候把「離婚」兩個字端上檯面。

最近因為藝人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陳佩琪突然有感而發,平安夜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王力宏縱使私德上有瑕疵,但沒犯要被抓去關的罪,夫妻雙方輿論差距卻如此之大,難怪有人說從小要練好作文,也好奇自己和柯文哲文筆都很好,「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陳佩琪驚人發言,柯文哲嚇到不敢接戰帖,表示「打下去一定是兩敗俱傷啊!這個都有標準答案,夫妻離婚一定是兩敗俱傷,有什麼好處?」

看不慣離婚率高 柯:咬到舌頭不能把舌頭剪掉

話鋒一轉,柯P更直言,看不慣台灣的高離婚率,還大方透露夫妻倆相處長久的小秘訣,「台灣離婚率越來越高了,每天吃飯也不小心咬到舌頭,難道你咬到舌頭就把舌頭剪掉嗎?人可以在一起就在一起啊,有時候很多小事就互相包容就過去了,我一直對於台灣的離婚率已經到達1/7,這實在是非常有意見。」

陳佩琪敢說敢嗆個性,連柯文哲都常常替她捏把冷汗,這回更拿藝人離婚來比喻,還好驚險過關。

台北/黃品寧、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