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都、嘉義」疫情下克服萬難,在今(25)天盛大開幕,茶博會上除了推廣嘉義縣特有的高山茶,還有特別的「茶席體驗」,包含嘉義縣長翁章梁、在地立委陳明文都一同共襄盛舉,歡迎大家利用聖誕及元旦假期,到嘉義來趟輕旅行。

翁章梁、陳明文共襄盛舉 積極提升茶文化

得天獨厚的氣候地理條件,阿里山出產的高山茶,茶湯滋味甘潤醇厚,入喉後更回韻無窮,有茶都之稱的嘉義縣,選在耶誕節這天舉辦高山茶都、嘉義茶博會活動,為期9天,讓您有機會盡情好好品味。

立委陳明文表示,「積極的來建立我們阿里山高山茶這個品牌,也不斷提升茶文化,大家能夠打團體戰。」嘉義縣長翁章梁則表示,「『高山茶都嘉義』 原本要暫停,我相信今年人會更多。」

縣長、在地立委都親自來推廣,活動邀請6位藝術家、設計出嘉義的茶及咖啡主題館,讓民眾品茗同時,也能有視覺、聽覺饗宴,另外也邀請嘉義縣所有得獎的茶農與咖啡農和大家分享在地的好滋味。

近幾年嘉義縣府積極輔導行銷,就是要讓高品的高山茶能夠讓更多人知道。陳明文表示,「烏龍茶跟阿里山的紅茶,非常好的一個口碑,那我們嘉義縣會積極來提升,茶產業 茶文化。」 

聖誕、元旦假期出遊 邀民眾來「嘉」輕旅行

耶誕、元旦假期,不妨到嘉義來趟充滿「茶」香的輕旅行,深刻感受特殊的茶文化,以茶會友,留下難忘回憶。 

嘉義/蔡崇梧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