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詹雅雯選在耶誕節這天,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雖然她在今年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但詹雅雯還是決定要繼續做自己最喜歡的事,而曾在去年擔任演唱嘉賓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特地買票到場支持。

罹帕金森氏症後首開唱 詹雅雯耶誕攻蛋

台語歌后詹雅雯耶誕節5度攻蛋開唱,還找來妹妹一起演出。這一晚的她也特別感性,她表示有一位90多歲的阿嬤跟她說,「雅雯,我祝福妳活到120歲」,讓她忍不住流下眼淚。

詹雅雯今年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但她還是力抗病魔,除了配合醫院看診養病,其他時間還是決定繼續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持續用歌聲鼓勵所有正在低潮中的歌迷,還找來陳子鴻、荒山亮助陣。

陳時中自掏腰包 買票支持詹雅雯

去年擔任演唱嘉賓的指揮官陳時中,因為本身就是詹雅雯的歌迷,也自掏腰包買票支持,開演前更特別到後台為她加油打氣。

而詹雅雯為了感謝和病毒奮戰的醫護人員,也特別邀請亞東醫院數百位醫護和家屬到場,希望在這特別日子裡,用積極樂觀和動人歌聲,傳遞滿滿正能量。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