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確診。圖/翻攝自IG@bts.bighitofficial
SUGA確診。圖/翻攝自IG@bts.bighitofficial

BTS成員驚傳確診!BTS所屬公司BigHit Music證實,SUGA在23日自美國入境韓國後,接受PCR檢測,今(24)日接獲確診通知,目前正進行隔離。

BigHit Music在粉絲平台「Weverse」發布聲明,SUGA在8月底完成接種第二劑疫苗,目前沒有出現症狀,出發前PCR檢驗陰性,根據入境檢疫程序,返國後立即接受PCR檢測並進行自我隔離,在自我隔離期間收到確診通知,和其他成員沒有接觸。

BTS在11月前往美國參加全美音樂獎及舉辦演唱會,12月初結束工作行程後,團員迎來出道後第二次長假,JIN、JIMIN、柾國6日先行返回韓國,已完成10天隔離出關,其他成員近日也陸續各自返回韓國。

BigHit Music聲明證實,SUGA確診。圖/翻攝自Weverse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