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聖誕節、Christmas」有驚喜 聖誕小遊戲玩不完

Google搜尋聖誕節有驚喜。圖/台視新聞

聖誕節來了!Google自2004年開始,就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除了有可愛動畫外,還會有小遊戲讓用戶參與玩樂,而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Google首頁出現「跟著聖誕老人環遊世界」,除了有雪白城市、市民外,聖誕老人也配合疫情帶上口罩,還有許多可愛小遊戲,全都用滑鼠、鍵盤就能玩,可愛模樣超吸睛。

Google每年都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 Google Santa Tracker」,從平安夜開始就能追蹤聖誕老人在全球各地的行蹤,今年除了從首頁進入遊戲外,在搜尋框打上「Christmas」或「聖誕節」,左上角就會出現小禮物盒,點選小禮物盒,聖誕老人就會搭乘熱氣球從畫面下方緩緩升起,進入遊戲頁。

Google首頁可進入遊戲。圖/台視新聞
輸入聖誕節、Christmas會出現小禮物盒。圖/台視新聞
聖誕老人緩緩升起。圖/台視新聞

此外,全球受到疫情影響,Google也不忘在轉場的聖誕老人臉上戴口罩,巧妙小細節讓網友大讚暖心,而今年聖誕小遊戲有雪球大戰、企鵝向前衝、翻牌配對、搖滾精靈樂、口香糖球掉下來等,還能畫畫猜謎,讓人一玩就上癮。

聖誕老人的雪白村落。圖/台視新聞
戴口罩的聖誕老人。圖/台視新聞
Google聖誕節小遊戲。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