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打BNT!手臂留「撩妹金句」 逗笑護理師

學生在手背上露撩妹文。圖/校方提供

這是要打疫苗,還是在撩妹?台中市青年高中學生接種BNT疫苗,不少男學生紛紛在手臂上寫下,「謝謝姐姐,愛妳喔」,也有人寫上自己的IG帳號求加入,甚至還有人要約吃火鍋,學生搞笑留言,讓護理師看了覺得暖心,會心一笑。

高中生捲袖露撩妹文 「我不想努力」、「加我IG」

學生們排隊,捲起衣袖施打疫苗,但這幾位男學生的手臂特別吸睛,學生們在手臂上用原子筆寫下,「謝謝姐姐,愛妳喔」、「單身男子漢,加我IG」、「愛吃火鍋,要一起嗎?」搞笑文字讓護理師看了覺得窩心,特地在臉書PO文寫下,畢竟打了大半年的疫苗,一直忙碌的打針,感謝這些小朋友帶來的小驚喜。

護理師張小姐表示,「第一下想說這是刺青嗎,我後來才看到他上面有寫字,當下看到是覺得好好笑喔,同學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嗎,就覺得很開心啊。」

護理師開心PO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護理師開心PO臉書 網友看了也笑歪

照片PO上臉書,不只護理師開心,網友看了也笑歪,紛紛留言,「這麼小就在撩,很會欸」、「只好換粗一點的針,讓他永生難忘,」、「打完針要搓掉那邊的筆跡,想了就刺激。」

施打疫苗的學生表示,「我是打完疫苗之後直接跟他說一聲我愛妳,我發現大家都很好看,所以我就每個都想給她們打一針,但是只能打兩劑。」也有人表示,「他們幫好多家學校打疫苗,一定很累,我們想說給她會心一笑的感覺。」

老師提供點子! 學生「手臂留言」為醫護打氣

對於學生的貼心幽默,校方表示,是老師提供的點子,班上學生因此決定以手臂留言的方式,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讓外界稱讚好有愛,而目前學生施打BNT第二劑,從16號到22號已施打了4萬6千6百多劑,有一女三男出現心悸胸悶現象,其餘狀況一切良好,後續追蹤校方會再持續關心。 

台中/陳柏璋、王英章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