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六塊厝產業園區動土 估2024年完工

有鑑於屏東縣產業發展快速,縣府推動開發「六塊厝產業園區」,總面積19.67公頃,今(23)號正式動土,預計民國113年全數完工,將創造60億年產值和900個就業機會。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親自持鏟動土,意義非凡。

年產值60億! 六塊厝產業園區估創900就業機會

身為縣內第一個由縣府開發的工業區,「六塊厝產業園區」正式動工。屏東發展快速,營利事業銷售額,從2014年的3,925億多元,到了2020年,提升到近4,350億,經濟成長率突破百分之十,優於全國平均,尤其工業營收表現亮眼。因應發展,推動六塊厝產業園區,占地19.67公頃,預計民國113年全數完工,約可提供31家廠商進駐,創造60億年產值,900個就業機會。

產業鏈完整! 六塊厝產業園區成南進重要基石

園區開發,引進優質廠商,建構完整產業鏈,也兼具生態平衡,不僅帶動屏東地區經濟發展,更成為南台灣,前進南向世界重要的基石之一。 屏東縣長潘孟安就表示,屏東縣政府有史以來,第一件跟民間合作台糖合作,然後做為產業園區開發的一個首例,就是讓民間的技術,來加速開發,能夠讓縣府,能夠提供更優質的園區的土地,來媒合招商,低污染、低耗水、低耗電,那最重要的是能夠帶動高雄業。」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哀曉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