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泡湯邊看球不是夢! 日本火腿打造史上最狂球場

日本火腿將打造世界首創的球場內溫泉和桑拿設施。圖/翻攝自Facebook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的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將在2023年球季正式啟用,日本火腿近期也公開球場配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左外野建立的新大樓「TOWER 11」,將設置天然溫泉、桑拿浴、客房住宿等設施,讓球迷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球賽,享受頂級的看球體驗。

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將設置為面積超過250坪的5層樓地標,4樓是世界首創的球場內溫泉&桑拿設施,溫泉分為男湯、女湯,可容納150人左右;5樓則是日本第一個球場內飯店,將提供12間面向球場的客房,可容納54人。此外溫浴設施和飯店在沒有球賽時也能使用,提供球迷與遊客多樣的球場體驗。

日本火腿曾與讀賣巨人共用東京巨蛋,之後搬遷至目前的北海道札幌巨蛋,然而有鑒於札幌巨蛋租金等費用高昂,日本火腿決定自蓋球場,斥資600億日圓(約164億台幣),地點同樣選在北海道,2020年開始動工,預計2023年新球季將在新球場開打。

「ES CON FIELD HOKKAIDO」可容納3.5萬人,總計4層樓建築和地下1樓。另外在左外野設置5層樓的地標,命名為「TOWER 11」,其中數字「11」的由來,就是要向隊史兩大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致敬。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