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否認「破產說」。圖/台視新聞
歌神張學友否認「破產說」。圖/台視新聞

歌神張學友為了演唱會的影音記錄商品,特地舉行跨海視訊記者會。張學友表示,疫情期間他暫時卸下歌神身分,回歸家庭,變身成家務達人。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歌迷如果想再看到歌神開唱,恐怕得再等等,但他接下來會有拍戲作品和大家見面。

至於之前有港媒報導,張學友疑似有財務危機、拋售豪宅,他也澄清這是不實傳聞,自己有存錢的習慣,目前經濟沒有問題!

休息後再出發! 張學友透露「明年有拍戲計畫」

在全球跑了233場巡迴演唱會,歌神張學友休息好長一段時間,現在他也推出演唱會全記錄商品,舉辦跨海視訊記者會和大家見面。張學友透露,「所有都是只能計畫,然後拍戲比較簡單一點,明年可能會拍一部戲。」

澄清「有存錢習慣」 張學友親自打臉「破產說」

就怕又受到疫情影響,想開唱可能得再等等,只是之前有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疑似財務出狀況,不惜拋售豪宅,張學友沒等到媒體發問,就主動澄清,這是不實傳言,更說自己是有存錢習慣的人,現在經濟狀況還可以,更透露疫情期間,暫時卸下歌神身分,轉換成家務達人。張學友表示,「反正家務所有東西我現在都懂了,像是洗衣機、洗碗機怎麼操作啊。」

盼疫情快結束 張學友:想到台灣吃皮蛋豆腐

疫情下不僅變身家務達人,張學友還會跟女兒談功課,而他也許下新年新願望!張學友表示,「一直在期待什麼時候可以去旅遊啊,什麼時候可以跟大家很多很多,一起去卡拉OK啊。」 想出國散心的張學友,也透露如果有機會來台,最想再吃皮蛋豆腐,也讓人看見歌神親民的一面。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