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過量陳屍嘉義旅館 2友人竟丟包落跑

嘉義某旅館傳出住客吸食毒品意外喪命。圖/台視新聞

嘉義一處旅館日前傳出有民眾於房內喪命!死亡的厲姓男子和兩名朋友一男一女在房內施用毒品,其中一名男子感覺身體不適到浴缸休息,其他兩人疑似害怕出事就先行離開。之後還委託友人打給旅館,謊稱要找外套,旅館這才發現男子已經死亡,立刻報警求助。目前警方已經將其中一名嫌疑人通知到案,而另一名仍然在逃。

男全身赤裸陳屍浴缸內 房務人員嚇傻急報警

20日凌晨5點多,52歲的厲姓和34歲張姓男子、22歲李姓女子,兩男一女到嘉義市某汽車旅館開趴,3人疑似吸毒作樂之後,厲姓男子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躺在浴缸休息,其餘2人卻在21日上午的退房時間,直接駕駛厲姓男子的小貨車自行離去。

兩人離開一段時間後,委託友人打電話到旅館,謊稱外套掉在房間內,房務人員一進房查找,就看見厲姓男子全身赤裸躺在浴缸內,已經死亡。

毒趴太嗨釀1死!警通知1友人到案、1人在逃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思瑩說明,「員警到場後,有通知先行離開的一男一女到案說明,他們有向警方坦承在汽車旅館內有施用毒品的情勢」,警方全案依遺棄罪跟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報請台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

離開的李姓女子被警方通知到案,她向員警坦承有施用毒品,同時配合警方協尋丟棄的吸食器。而另一名涉案的張姓男子,其身分是竊盜通緝犯,經通知他到案時已經逃逸。

檢方相驗厲姓男子的遺體,確認沒有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不過確切死因檢警懷疑另有隱情,還在持續調查釐清。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嘉義/蔡崇梧、桑輔成、張元杰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