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術前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露娜術前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有一名兩歲小女孩,一出生臉上就有一大塊黑色胎記,蓋住雙眼、臉頰和額頭,乍看很像戴了「蝙蝠俠」面具,常被人指指點點讓父母倆很心疼,把小女童送到俄國接受6次醫美手術,除掉臉上黑色胎記,讓小女童很開心,自己終於變漂亮了!

遭譏「蝙蝠俠面具女孩」 女童6次療程除胎記

住在美國佛州的2歲女童露娜,天生長得跟人家不一樣,一出生臉上黑了一大片,遮住雙眼、臉頰和額頭,就像天生戴了蝙蝠俠面具,拿都拿不掉,經常被人指指點點,還取笑她是「蝙蝠俠面具女孩」,讓做父母的既心疼又心酸,出生沒多久就帶她去俄國接受醫美治療,經過6次療程,直到最近終於消掉臉上大部分黑色印記,但現在露娜不一樣,黑斑不見、變漂亮了,重現了白晢皮膚。

1年半期間完成6次手術 美俄間多次來回奔波

「現在她覺得自己不一樣」,露娜的媽媽透露,對露娜而言臉上真的不一樣了,沒有了黑胎記,現在露娜會說「哇!我變白了,我好像公主」,她也指出,由於露娜臉上的胎記面積太大,雷射治療必須分次進行,前後花了一年半,期間她帶著露娜在美國與俄國來回奔波,才看到明顯成果。

醫療雷射+光照射療法 女童重現白晢皮膚

根據了解,為露娜治療的俄國醫師專精於「醫療雷射」與「光照射療法」,醫師表示,兩歲女童皮膚細嫩,雖透過反覆雷射治療,成功去掉黑色胎記,但相對也留下臉部疤痕,因此建議隨著小朋友漸漸長大,也做好心理建設時,再決定是否要接受可能的整形手術,讓臉部肌膚更自然更美。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