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聯盟高雄鋼鐵人 砸重金打造高捷專屬車廂

高雄鋼鐵人打造高捷專屬車廂。圖/翻攝自Facebook @高雄鋼鐵人 Kaohsiung Steelers

PLG職業籃球聯盟新成立的球隊「高雄鋼鐵人」為了宣傳比賽,並讓更多人認識球隊,砸下重金500萬,包下高雄捷運,在車廂裡面放上球員帥氣照片,布置的像籃球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不少民眾覺得很新鮮。

砸500萬打造專屬車廂 民眾直呼很有感

車廂變成移動籃球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這也是台灣職籃史上第一次有球隊包下捷運車廂,有民眾直呼有運動感,「有點像是籃球街頭感,在質感上面有大大的提升。」也有人表示,「還不錯,就是感覺換個風格不一樣。」

高雄鋼鐵人特色布置 捷運車廂變身「籃球場」

高雄鋼鐵人總監徐魁谷表示,「最大的目的是因為這次是我們在鳳山第一次的例行賽主場比賽,我們希望從這個禮拜開始讓更多人知道高雄鋼鐵人,聖誕週的開幕大戰我們有特別邀請到周湯豪來當我們開場表演的嘉賓。」

至於球隊主場開幕戰,將在下周於鳳山體育館開打,為了宣傳,不只捷運,也在主要路口架設LED看板、播放形象影片,也期盼這波宣傳能讓運動更貼近民眾生活。 

高雄/陳怡瑄、王懿昱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