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輪椅壘球賽在屏東 運動競技揮灑汗水

屏東縣府結合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全國輪椅壘球邀請賽,地點選在屏東河濱公園,由地主隊「脊時出擊」迎戰全國好手,透過運動競技,宣揚平等參與、友善共融、多元價值精神。

屏東地主隊「脊時出擊」 迎戰來自全國好手

運動場上熱鬧非凡,輪椅壘球隊展開激烈攻防戰,雖然選手們以輪椅代步,但從投球、揮棒到跑壘,通通不馬虎。「脊時出擊」壘球隊隊員龍大中表示,「我們成立這個壘球隊,也是希望說有更多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能勇敢的走出家門。」

屏東縣府結合國際身障日,在屏東河濱公園舉辦輪椅壘球賽,由屏東地主隊「脊時出擊」迎戰來自新北、桃園、高雄三支隊伍,透過運動競賽,宣揚平等、友善、多元價值精神。脊時出擊壘球隊隊員黃俞榕興奮表示,「很高興可以舉辦這個比賽,相信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好成績。」

屏東縣長潘孟安現身球場 替選手們打氣

屏東大家長潘孟安也親自到場,為傷友們加油打氣,潘孟安說:「特別歡迎這些生命的鬥士在我們廣大的河濱公園比賽,大家一起來給他們加油打氣。」

儘管行動不便,但傷友們熱愛運動的心情不打折扣,透過壘球比賽,展現熱血鬥志,要鼓勵更多傷友一起加入愛運動行列。

屏東地主隊「脊時出擊」迎戰來自新北、桃園、高雄三支隊伍。圖/台視新聞
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圖/台視新聞
屏東河濱公園舉辦全國輪椅壘球邀請賽。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吳玫萱、王懿昱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