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誘惑!日選手挑戰連續摔角24小時 卡在「生魚片」 這關

日本愛媛縣一群摔角選手挑戰連續比賽24小時,最後認定的破紀錄時間為21小時44分34秒。圖/翻攝自YouTube@愛媛プロレスチャンネル

日本愛媛縣有10名摔角選手認為疫情重創當地觀光,希望透過比賽讓大家打起精神,決定挑戰「連續24小時摔角比賽」的金氏世界紀錄。雖然最後有成功刷新世界紀錄,但被認定時間只有21小時44分34秒,卡關原因跟「生魚片」有關,到底發生什麼事?

疫情重創觀光 摔角選手比賽提振民眾精神

鈴聲一響,日本愛媛縣10名摔角手輪番上陣,拿出看家本領,一下子壓制對手,一會兒又從場邊柱子上一躍而下,把對手踹到仰倒在地,精采絕倫。不過這場摔角比賽不是要分出勝負,而是要挑戰「連續24小時摔角比賽」的金氏世界紀錄。

會有這個發想是因為摔角選手們認為疫情重創觀光,讓當地蒙上陰影,希望透過比賽讓大家打起精神,不少民眾大受感動,到場加油,愛媛縣府還特地送上當地季節限定特產「鰤魚」生魚片,讓摔角選手補充體力。

摔角手挑戰遭「生魚片KO」 打21HR仍創紀錄

要連續摔角24小時,真的不容易,摔摔打打12個小時後,選手們早已精疲力盡,還有摔角手下場後,立刻躺在場邊呼呼大睡,好不容易終於撐到最後,評審的這番話讓大家都傻了,金氏世界紀錄審查員表示,「要刷新世界紀錄,就得打破美國摔角團體創下的12小時紀錄,在此我宣布你們刷新金氏世界紀錄,而這次認定破紀錄的時間為21小時44分34秒。」

明明摔角了24小時,怎麼變21小時呢?原來當愛媛縣府送來生魚片時,選手們禁不住美食誘惑,全跑下場大啖美味,比賽被視為中斷,雖然大搞烏龍,但21小時的連續摔角仍刷新世界紀錄,也帶給當地人滿滿感動。

選手們挑戰紀錄途中,跑下場大啖美味,比賽被視為中斷。圖/翻攝自YouTube@愛媛プロレスチャンネル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