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散步迷路 巡守隊員草叢尋獲7旬男

一名7旬男子獨自前往飯店旁的溪邊散步,突然失聯。圖/台視新聞

外出旅遊卻意外迷路,還好報警後2小時被尋獲。一名75歲的黃姓男子,週休假期和妻子一起到台東旅遊,晚餐後男子獨自前往飯店旁的溪邊散步,卻就此失聯。妻子發現丈夫不見後立即報警,經過20多名巡守隊員幫助下,很快就在飯店下方的草叢找到迷路的男子,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7旬男與妻旅遊 飯後獨自溪邊散步竟迷路

警消尋獲7旬男子送醫治療。圖/台視新聞

大批警消來到河堤畔的草叢旁邊,將一名75歲的男子從草叢中救出,抬上擔架,還好送醫後,男子只有受到驚嚇,身體沒有大礙。事情往回推2個多小時,飯店監視器清楚拍下,這名75歲男子一個人獨自走出飯店,越走越遠,消失在畫面中。

飯店監視器拍下,男子獨自走出飯店。圖/台視新聞

20多名巡守隊員尋找 黃男失蹤2小時獲救

原來他是一名觀光客,12日和妻子一起跟團到台東知本旅遊,吃飽後獨自到飯店旁的溪邊散步,沒想到竟迷了路,迷失在飯店下方的草叢近2小時,太太發現先生不見蹤影立即報警,警方出動20多名溫泉巡守隊員分頭尋找,最終在草叢裡發現失聯的黃先生,送醫救治,還好沒有失溫狀況,結束了這場旅遊驚魂記。

台東分局溫泉派出所所長費添龍表示,黃男因路況不熟,一時心慌下找不到回去的路,所幸員警及巡守隊合力的搜救,夫妻倆以及同團友人對於員警都十分感激。

台東/劉麟祥、桑輔成、何佩珊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