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客氣的!買肉圓請老闆多加一點辣 打開竟「整碗辣醬」

外帶肉圓,要求多加辣,打開傻眼了,變成「整碗辣醬」!有民眾PO文抱怨,到高雄鳳山一家肉圓店外帶肉圓,請老闆辣椒多加一點點,沒想到老闆擠了一堆,而且請對方停手時,還被略帶挑釁的說「不是要多一點點,我沒在客氣的」,離譜狀況,也在網路引發熱議。

要求多加辣「擠一堆」 老闆稱:我沒在客氣的

白白胖胖肉圓蒸好出爐,鮮嫩Q彈,淋上醬料大口咬下好滿足,高雄鳳山老字號肉圓店是不少饕客最愛,但卻有民眾買肉圓,買到滿滿辣醬,讓他傻眼萬分,PO網分享。看看正常版肉圓,辣醬只有一點點,但民眾買到的卻是整碗辣醬,紅通通,氣得PO文指控。

民眾發文,PO出正常與多加一點辣醬的差異。圖/翻攝自臉書@鳳山在地人大小事

員工澄清「示範外帶流程」 稱醬太多重新做

民眾發文表示,外帶肉圓請老闆辣椒多一點點,對方卻故意擠了一堆,還挑釁的說「不是要多一點點,我沒在客氣的」,離譜狀況,讓民眾氣得發文提醒,千萬不能請老闆多加醬料。

面對指控,員工出面澄清,更親自示範外帶流程,「正常是這樣(差不多擠一下),要多一點的話,我們再加是這樣而已,如果知道醬汁太多了,你可以跟我講,我再重新做一份給你。」並強調最近並未接獲客人反映,未來會多加注意。

民眾發文陳述買肉圓加醬,意外被加太多的過程。圖/台視新聞
員工示範平時如何加醬,加一些跟正常差異。圖/台視新聞

買肉圓加辣竟整碗「紅通通」 PO文引熱議

買肉圓買到整碗辣醬狀況,引發熱議,有人附和老闆口氣很差,但也有人說應該是羅生門,只是加這麼多辣醬沒收費也有人覺得賺到,甚至還說喜歡多加一點的版本。

辣醬加多少,老闆難拿捏,建議民眾購買時可以額外包醬,想吃多辣,自己控制,避免爭議。

高雄/吳玫萱、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