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發生駭人分屍案,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不滿老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趁父親熟睡時把他悶死,之後肢解屍體裝入行李箱載往保平路大排水溝丟棄,8日民眾報案在大排發現屍塊,全案才曝光。

根據了解,符嫌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用枕頭把父親悶死後,將遺體搬到7樓儲藏室;12月6日因屍體散發屍臭味,符嫌將屍體肢解,原本想要裝進收納箱,發現蓋子蓋不起來,改裝入行李箱,並在7日凌晨約2點前往保平路大排水溝棄屍,行李箱也一同丟棄,凌晨4點,符嫌返家後發現收納箱發臭,再騎車丟棄收納箱。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符嫌在深夜拖著行李箱搬運屍體,步伐有些沉重,接著沿線尋找適合的棄屍地點。

警方獲報在大排發現屍塊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依據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證人提供的情資,抽絲剝繭,在昨晚循線逮捕符嫌,不過犯案的凶器還未尋獲,警方今日會在棄屍地點周邊搜索證物。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