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處立體停車場的工地,週日(5)下午發生暴力衝突,居然還用挖土機攻擊人,造成一名陳姓操作員四肢受傷。其他工人見狀,趕緊用挖土機阻擋,才沒讓傷害擴大。轄區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是因為施工路線引發口角。

其他工人用挖土機阻擋 火爆衝突如「團戰」

根據其他工人表示,當時負責挖土機的陳姓操作員和何姓操作員,因為施工路線意見不合,雙方引發口角,最後何姓男子居然就用挖斗攻擊對方,何姓操作員意圖攻擊對方的肉身,陳姓男子驚險逃生,還好當時有其他三名工人趕緊用挖土機制止,才讓這場團戰落幕,但被害人在逃命過程造成右手指挫傷、右腳踝扭傷。

雙方因意見不合引發口角。圖/台視新聞製表
事發當時還好有三名工人趕緊用挖土機制止。圖/台視新聞製表

施工口角用怪手攻擊 警:移送地檢署偵辦

工地發生挖土機團戰,消息傳到網路,不少網友驚呼,「靈感來自鋼彈?」、「台中人連工人都比較兇」。還好衝突發生地點一旁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3分鐘內趕到現場。第一分局大誠所副所長余長益表示,「警方迅速到場後,現場已沒有發生糾紛的情事,依這個罪證的部分,將何嫌依現行犯逮捕。」

由於被害人堅持提出殺人未遂和傷害告訴,員警先將何姓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所幸整起衝突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也沒有導致工程延誤。 

台中/林書弘、吳甫彥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