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猛男月曆」,2022年特別以「溫暖、活力」為主軸。圖/台視新聞
「新北消防猛男月曆」,2022年特別以「溫暖、活力」為主軸。圖/台視新聞

已經推出第13年的「新北消防猛男月曆」,2022年特別以「溫暖、活力」為主軸,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和超萌「毛小孩」共同拍攝,今(6)日發表會現場,12個月份「消防猛男」一邊大秀身材、一邊才藝表演。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主持活動,附有市長親筆簽名的月曆,更拍賣出30萬元的高價,而這次活動和月曆的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動保處。

12名消防員外型亮眼 鎖定溫暖、活力主題

新北市消防局連續13年推出「形象月曆」,拍攝各個月份的12名消防員,不僅外型亮眼,更是身懷絕技。

歷經辛苦「抗疫」的一年,2022年的月曆主題特別選定「溫暖、活力」,除了遴選出優秀的內外勤消防員,更找來超萌毛小孩一起拍攝要溫暖大家的心。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主持,親筆簽名的月曆更拍賣出30萬的高價。

樹林消防分隊消防員劉家權表示,在防疫過程中,大家最缺乏的就是樂觀、正向,所以想藉由比較幽默詼諧的拍攝方式,呈現正向的感覺。

這次更找來毛小孩一起拍攝。圖/台視新聞

海報競標最高喊到30萬元 所得將捐動保處

這次消防月曆獨家與連鎖便利商店合作販售,售價皆為119元,取自諧義119報案專線,這次月曆銷售所得扣除成本後,也將會全數捐贈給動保處,邀請全民一起做愛心。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