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接種站開張 打疫苗送「健康禮」

全聯今在新北板橋大觀門市設置COVID-19疫苗施打點。圖/台視新聞

(10:30 補民眾說法)

為方便及提升民眾疫苗接種,全聯福利中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於今(6)天早上9點至下午4點,在新北板橋大觀門市設置COVID-19疫苗施打點,提供莫德納疫苗施打,除規劃良好動線,也提供休息區與健康禮,含一罐礦泉水、一顆阪急麵包,讓民眾可充分休息觀察施打疫苗後的狀況。

到場接種民眾表示,之前因沒時間預約或是時間與預約平台對不上,所以上午到全聯施打站接種,隨到隨打,直呼「滿方便、也很貼心」,打疫苗還可以拿水、也能吃東西。

全聯指出,今年約有140到150間門市會配合設置COVID-19疫苗施打點,挑選門市以腹地大可供民眾休息為主,且會隨機提供健康禮,包含一份蔬果加一罐礦泉水或一顆阪急麵包加一罐礦泉水,門市人員會協助動線與秩序與發放健康禮,而施打的人力以衛生局醫護人員為主。

全聯在新北板橋大觀門市設置COVID-19疫苗施打點。圖/台視新聞
全聯接種站發放健康禮。圖/台視新聞

全聯表示,除新北板橋大觀門市於今日開打外,其他施打點還要看各縣市衛生局準備狀況來配合,準備好了就馬上開打,歡迎符合接種資格民眾請攜帶健保卡,現場由醫療專業人員協助評估與接種,對抗COVID-19之威脅!

休息區。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