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歡樂派對」週末登場! 創作歌手接力遞美聲

新北歡樂耶誕城3號開城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打卡,週末兩天也有「耶誕歡樂派對」,和知名的「有趣市集」合作,還有歌手熱情的音樂演出。特別的是,也有來自台東的特產釋迦,以及原民耶誕文創品等各種文創手作展攤。現場除了有趣的活動外,還有適合親子一同參與的設施,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40多家品牌齊聚 耶誕城有趣有吃有得玩

引頸期盼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終於在3日開城,緊接著週末兩天舉辦系列活動「耶誕歡樂派對」,下午開始陸陸續續湧入人潮。

今年和知名的「有趣市集」合作打造出濃濃文青質感的耶誕主題市集,有特色紀念品、手做課程還有不少美食,40多家特色品牌一同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創作歌手輪番上陣演出。

業者表示,跟其他的場次的市集比起來,今天業績大概有成長五倍之多。

「耶誕歡樂派對」還有歌手熱情的音樂演出。圖/台視新聞

耶誕城推農產業績好 台東釋迦銷售一空

另外,新北市府也特別邀請台東縣來作客,帶來農產釋迦以及相關製品。台東農產公司總經理吳柏成說,現在正好就是釋迦的產季,我們把最新鮮最好的東西帶來這邊。」

每年年底的耶誕城新北市各局處推陳出新,為的就是要讓民眾留下難忘的回憶 。

臺東釋迦、原民文創品也一同共襄盛舉。圖/台視新聞

新北/傅詩涵、楊文豪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