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酒駕迴轉影片曝 經紀人:一時心急很懊悔

偶像劇男星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因「違規迴轉」被警察攔下,發現酒駕,酒測值為0.33,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震驚也擔心,李國毅也在晚間於臉書發文道歉「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今(5)日酒駕違規迴轉影片曝光,李國毅駕駛的車輛在中正、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時,先占據對向內側車道等來車通過,接著找到空檔馬上迴轉,此時警方發現違規情事,招手欲將他攔下,但李國毅並未理會,持續往前開,員警隨後騎車追上前,才將車子攔下。

李國毅經紀人表示,昨天是李國毅小孩滿月酒,結束時小孩有點不舒服,為了讓妻子照顧小孩,決定自己把車子從對面狹窄的停車場開出來到飯店門口,再讓妻子接手開,「有點心存僥倖,貪一個照顧老婆,想說趕快,只是一小段路」。

李國毅因此被警方開出6萬元罰單,經紀人強調「他因為一時心急,感到很懊惱、很抱歉」,並再度代為道歉「任何理由酒駕都是不對」。警方表示,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