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點燈開城 3D雷射光雕投影秀超吸睛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以「樂高」為主題。圖/台視新聞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在今(3)日晚上開城,相關活動會一路持續到明年1/2。今年用樂高為主題,打造國際級3D雷射光雕投影秀,在市府大樓播放。還有三大展區,用不同燈飾佈置,相當浪漫繽紛。市長侯友宜還率領新北醫護、警消還有民政人員一同點燈,表達在疫情之下的感謝。雖說二級警戒防疫政策鬆綁,但侯友宜不敢大意,呼籲市民朋友,歡迎來耶誕城遊玩,還是務必遵守防疫規定。

全台唯一樂高主題 3大展區網美照超好拍

侯友宜為2021新北耶誕城揭幕,已連續11年舉辦,每年主題都不同,而今年是以樂高為主題,除了市府前主燈、光雕秀之外,週邊還設置三大展區,分成耶誕城、歡樂薑餅村、奇幻小鎮,都有不同主題的設計燈飾,讓民眾拍照打卡留下紀念,而各個展區週邊也有文創跟美食攤位,不過因應防疫,禁止邊走邊吃。

二級警戒防疫略鬆綁 全區仍禁邊走邊吃

雖說二級警戒下,防疫措施鬆綁,但為了防堵疫情,侯友宜可不敢大意,侯友宜表示,「接下來我還是要提醒市民朋友,我們在活動期間一定要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 

今年依舊受到疫情衝擊,為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現場邀請到在地的醫護、警消和民政人員一同點燈,而大樓外牆還投影各種加油打氣的話,展現疫情中的希望。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