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替林秉樞洗白 李柏璋:我知誰放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卻扯出派系鬥爭疑雲,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遭質疑以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替林秉樞洗白帶風向;李柏璋雖然否認是他本人,但也坦承有接到林秉樞電話、請朋友幫忙,更提及「都是台南市府核心人物、立委、議員主動找他合作」,「知道在背後放話的是誰,到時一定會向大家好好介紹」。究竟李柏璋在影射誰,引發高度關注。

李柏璋遭起底 曾任綠委陳亭妃胞妹助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現在還傳出林秉樞派出網軍帶風向,PTT帳號「沒品維尼」不斷發文質疑高嘉瑜,還宣稱手上「有高委員的影片」,傳出「沒品維尼」本尊是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

李柏璋有「台獨機關槍」之稱。圖/台視新聞

陳亭妃:被雷打到、莫名其妙

李柏璋曾任綠委陳亭妃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辦公室助理,現在也掀起黨內陰謀論。面對傳聞,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喊冤,「真的是被雷打到啊,莫名其妙,不認識」,「我有什麼樣的動機、有什麼樣的用意要去幫他洗白」,否認和李柏璋有關聯。

否認是「沒品維尼」 李柏璋:沒發文但知情

捲入「洗白風波」,李柏璋在臉書發聲明,坦言林秉樞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致電給他,由於林秉樞聲稱他是受害者,希望李柏璋能幫忙在網路平台上發他聲明;而他則請朋友幫忙發文,直到事後才發現林秉樞多有隱瞞、避重就輕,對此深感懊悔及抱歉。

但李柏璋強調「沒品維尼」的文章不是他發的,更撂狠話,過去都是台南市府核心人物、政界人士主動尋求合作,知道在背後放話的是誰,到時一定會向大家好好介紹。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不同的系統在操作,可見這位林先生,他有不同的網軍系統。」

屢遭「沒品維尼」攻擊? 黃偉哲:惡意攻擊社會自有公評

李柏璋在綠營政界交友圈廣闊,整個台南所有綠營民代、網軍都罵都打,尤其黃偉哲還是主要目標,因此外界也在猜,這場「洗白風波」是否和綠營內鬥有關?

對此,台南出生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表示,「在網軍江湖當中流傳已久,據說他在那次的選舉當中,有加入某一陣營」,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說,「善意批評我們會虛心接受,但面對惡意攻擊,社會自有公評」。

高嘉瑜家暴案扯出網軍爭議和綠營派系鬥爭疑雲,幕後黑手是誰,檢警也積極偵辦。

 台北/黃品寧、黃澄柏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