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黑歷史遭起底。圖/台視新聞
林秉樞黑歷史遭起底。圖/台視新聞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今(2)日凌晨遭到法院裁准羈押,黑歷史也再被揭露,律師李菁琪爆料,2017年她在歐洲時幫忙接待林秉樞,卻發現林秉樞擅長情緒勒索跟恐嚇,更因在巴黎脫衣酒吧對小姐襲胸被罰600歐元,向李菁琪借錢求助。

李菁琪律師起底林秉樞黑歷史。圖/台視新聞

新女友?出入林秉樞下榻飯店 傳為護理師

1日凌晨,警方到林秉樞入住的飯店進行拘提時,還有一名吳姓女子在場,外傳吳女是一名護理師,雖然對外供稱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但有人爆料,吳女在高嘉瑜家暴案發生前後,多次出入飯店,甚至最後關頭還幫林秉樞辦理退房、支付房費,可見兩人關係應該相當密切。

警方拘提林秉樞時,還有一名吳姓女子在場。圖/台視新聞

父校長、姐法官 林秉樞無業月花5萬住飯店

根據了解,林秉樞沒有正式工作,卻花5萬元住飯店,長期以來都是父親在幫繳卡費,又根據林秉樞鄰居透露,他的父親是校長、母親也是老師,姊姊則在擔任法官,可以說是出身於書香世家,考律師落榜的他目前在政治大學政治系讀博士班。

出國襲胸、肉槌隨身 律師爆林秉樞黑歷史

另外也有人揭露林秉樞的「黑歷史」,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指出,2017年時她曾在歐洲被林秉樞搭訕,基於同鄉情誼幫忙接待,但深入認識才發現,林秉樞擅長情緒勒索跟恐嚇。不只隨身攜帶「小型打肉槌」,又聲稱自己沒有信用卡,在歐洲的交通、住宿開銷都由李菁琪代刷,甚至在巴黎因對脫衣酒吧小姐襲胸,被罰600歐元,也是向李菁琪借錢。

林秉樞曾在對脫衣酒吧小姐襲胸,被罰600歐元,急向李菁琪借錢求助。圖/台視新聞 製圖

回到台灣之後,林秉樞還逼李菁琪幫忙圓謊騙女友,遭拒後,林秉樞竟然直接打電話到公司恐嚇,讓李菁琪超傻眼。李菁琪回憶,「電話沒接到或是怎麼樣他就會生氣啊,(不明白)為什麼要打給我,為什麼要糾纏我,我就想說算了他欠我的錢,好像還有一萬多塊吧,就不要再要了,覺得這個人欺善怕惡,捧高踩低,你如果不有名,那不好意思,你就有被利用的份」,看來種種惡劣行為,早就有跡可循,如今也隨之一一攤在陽光底下。

因李菁琪不願協助林秉樞騙女友,林便打公司分機恐嚇。圖/台視新聞 製圖

台北/廖翊庭、林秉州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