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3國智》 五週年系列特企 來賓重量級陣容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開播至今迎來第5個年頭,特別在12月推出系列特別企劃!整個12月節目來賓陣容超華麗!包括李李仁、「本土天團」玖壹壹、「五堅情」婁峻碩、小賴、「綜藝大哥」庹宗康、康康、草屯囝仔、臭屁嬰仔、顏佑廷、晏柔中、吳心緹、廖允杰、樂天桃猿棒球隊、台啤英熊隊、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鄭雅方,結合演藝圈重量級卡司,更有職業運動好手一同為《綜藝3國智》慶生。

五週年系列特企 來賓重量級陣容

《綜藝3國智》開心邁向新里程碑,本週主題「五週年時間遊戲」邀請到玖壹壹健志、春風、洋蔥、草屯囝仔阿倉、臭屁嬰仔屁辰、職棒樂天桃猿隊球員「姐姐」王溢正、張喜凱及梁家榮,大夥還換上特製周年紀念制服以新面貌闖關,節目也推出新賽制增加「紅利時間」只要爭取到足夠的「紅利時間」就更有機會獲得好康,王少偉興奮表示:「四週年有百萬獎金、五週年還得了!」納豆開心地說:「應該要上看千萬了吧!」

玖壹壹玩得很起勁。圖/台視

增設「紅利時間」 大夥全力拚好康

一行人分成紅、黑兩隊PK球技,進攻隊回到本壘,或防守隊跨下傳球到指定位置便算贏得一分。黑隊春風負責上半局進攻,打出一支三壘方向安打,紅隊傳球不及讓春風回到本壘先拿下一分,隨後張喜凱也再攻下一分。攻守交換後,洋蔥在防守傳球時不慎腳滑,整個人往後倒直接躺在地上,不過他仍然沒有忘記要從跨下傳球的規則,只是身體不小心還壓住球,張喜凱只好趕快將他扶起來,模樣十分逗趣,張立東大聲指出洋蔥軟腳,洋蔥則是一臉淡定表示:「是滑倒啦!」

洋蔥玩遊戲滑倒。圖/台視

輪到張立東上場打擊時,黑隊顯得老神在在,負責防守的健志,還冷不防冒出一句:「你過年會回台中嗎?」紅隊笑嘆:「居然還有辦法閒聊。」張立東打擊後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沒好氣的回應:「兩個月後的事情,需要現在預約嗎?」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2月4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來賓還有樂天桃猿隊。圖/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