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重磅回歸 跨年演唱「獨家」坐鎮花蓮!

小豬羅志祥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正式回歸歌壇。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

倒數一個月就要邁入2022!大家引頸期盼的除了煙火秀,還有各地的跨年演唱會節目,花蓮太平洋觀光節的跨年演唱會,今(1)日公布了首波巨星卡司,請來亞洲舞王羅志祥、擔任壓軸嘉賓,而這也是羅志祥復出後首次的LIVE演唱,當天不只會帶來新歌,還有經典快歌燒串,誓言嗨翻花蓮!

跨年倒數1個月! 羅志祥首次回歸LIVE獻花蓮

以往羅志祥小豬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和粉絲見面,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正式回歸歌壇的他,更宣布今年跨年演唱會將「獨家」坐鎮花蓮,擔任壓軸嘉賓,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家鄉!

經典曲目+新歌串燒 羅志祥誓言嗨翻全花蓮

推出全新的音樂作品之後,羅志祥也開心表示,「謝謝大家喜歡,讓他更有信心去創作」,至於可以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的跨年演唱會,他也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這次除了演唱新歌,小豬也準備了不少經典快歌,希望可以嗨翻花蓮!

羅志祥:謝謝大家喜歡,讓他更有信心去創作。圖/台視新聞 製圖

為期6天全台最長! 花蓮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

今年的花蓮跨年演唱會,將會在12月26日舉行,主打為期6天全台最長,共有超過60組巨星偶像輪番上陣,組數最多,而且含金量也最高,包含三金、和金音獎得主的歌手,都會到場共襄盛舉,陪伴大家迎向嶄新的2022。

今年的花蓮跨年演唱會,主打為期最長、組數最多、含金量最高。圖/台視新聞

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