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家暴發聲明「勇敢面對」,盼不要有下個受害者。圖/翻攝自Facebook @ntufishfans
高嘉瑜遭家暴發聲明「勇敢面對」,盼不要有下個受害者。圖/翻攝自Facebook @ntufishfan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爆料遭男友家暴,導致她渾身是傷,引起社會譁然,高嘉瑜上午也首發聲明,表示會勇敢面對,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據悉,高嘉瑜已低調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對林男提告傷害、家暴等罪,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完成,後續將傳喚林男到案說明。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聲明中第一句話說道「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讓網友好心疼,紛紛湧入她的臉書幫她打氣說,「妳不需要道歉,有問題的是那個男的」、「心疼嘉瑜委員..我們與妳站在一起!加油!」、「譴責暴力,嘉瑜加油」。

總統蔡英文更請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致電表達關心,並表示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支持高委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直言「男人打女人豬狗不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嚴厲譴責暴力,對婦女的任何形式暴力,包括精神虐待或高壓控制,都不被允許,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政治圈不分藍綠,全部團結一致為高嘉瑜喊聲加油。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