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娃跳級練「單板滑雪」 轉圈架式十足紅到美國

女娃滑雪架式十足。圖/翻攝自AP Direct

北京冬奧即將在明年2月登場,在中國河北省的滑雪場,近來出現一位11個月大的小女娃,連走路還不會,玩起單板滑雪卻是架勢十足,不但萌翻中國網友,還紅到美國。

11個月女娃滑雪轉圈 架式十足

小女娃站在滑雪板上開心的揮動雙手,還會自己轉圈,架式十足,這位小女娃滑雪的可愛模樣,近來萌翻中國網友,甚至紅到美國,令人驚訝的是她只有11個月,連走路都不會。

女娃的爸媽本來是要自己學滑雪,小女娃在旁邊躍躍欲試,沒想到一玩就玩出興趣,每天都滑,摔倒了也不會哭。

小孩重心高像「蹲著滑」 教練:第一次教這麼小的學生

仔細一看,小女娃在滑雪時像是蹲著一樣,滑雪教練表示,由於零到兩歲的小孩重心比較高,必須把屁股稍微往後翹,才能夠穩定身體,所以看起來才會像是蹲著滑。

滑雪教練武倩倩表示,現在小孩從小發展滑雪運動比較多,但這麼小的也是第一次教。

其實不滿一歲的小貝比不只會滑雪,有的還會滑水,甚至玩滑板,別看他們小小年紀,玩上手了有的比大人還厲害。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