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提醒不要喝太多酒。圖/台視新聞
賈靜雯女兒提醒不要喝太多酒。圖/台視新聞

金馬58昨(27)晚圓滿落幕後,導演李安依照往例趕場到各劇組的慶功宴,給予祝福鼓勵,談到自己即將卸任金馬主席,他坦言有點依依不捨,不過強調心永遠會跟金馬在一起,讓氣氛超溫馨,另外,剛奪下影帝、影后的張震和賈靜雯,慶功宴上好心情藏不住,兩人都說收到女兒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等30年首奪金馬影帝 張震笑:是不是可退休

拿著熱騰騰的金馬58影帝獎座,張震出席《緝魂》慶功記者會難得展現俏皮一面,好心情藏不住,張震表示,自己對這部電影的票房也好、獎項也好,期望更高,當然自己得到最佳男主角蠻開心的,可能現在還沒有辦法反應過來吧。

首奪金馬影帝沒有準備得獎感言,張震上台領獎全靠自由發揮,他還開玩笑說心情嗨到想說是不是可以退休,而他入行30年,得獎這一刻家人當然沒有錯過,笑說慶功宴前有回家換衣服,本來女兒睡了,快頒到獎的時候把她挖起來。

賈靜雯封后愛漂亮沒爆哭 回車上收女兒祝福落淚

同樣在第一時間收到女兒滿滿祝福的還有影后賈靜雯,慶功宴上坦言自己上台領獎有強忍眼淚,賈靜雯笑稱自己因為是天秤座比較愛漂亮,所以台上沒有哭出來,但回到車上就有小小落淚一下,跟家人聯絡,然後看到女兒給的祝福,不過咘咘提醒「不要喝太多酒」,讓她破涕為笑。

致敬《無間道》角色!劉冠廷嗨收梁朝偉祝賀

另外剛摘下金馬男配角獎的劉冠廷,奪獎心情同樣很嗨,雖然領獎感言全忘光,不過因為角色致敬電影「無間道」中的梁朝偉,一旁工作人員還說獲獎那一刻有跟梁朝偉說,然後就說請代他恭喜劉冠廷,對此劉冠廷感動謝謝梁朝偉,大讚對方好有風範、大器。

李安卸任感言 「我的心永遠會跟金馬在一起」

慶功宴上劇組滿滿歡樂,金馬主席李安也遵循慣例,趕場給予祝福,不過明年即將卸任,難免有些感傷,他表示今年最後一年以主席的身份為大家服務,將來還是會非常關心金馬獎,放話「不拍片的話就會回來」。

台北/許芷瑄、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