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縣市幸福指數 「嘉義市」奪雙獎殊榮肯定

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共同主辦「幸福台灣─2021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25號)正式公布結果,嘉義市在市長黃敏惠的帶領下,奪得雙獎殊榮肯定。除了連續兩年,在幸福指數榜上名列前茅外,今年更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評比中,以高達83.9%的施政滿意度,打敗六都、勇奪全台之冠。

滿意度名列前茅!黃敏惠打敗六都.高居第一

由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共同主辦「幸福台灣─2021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25號)正式公布結果,嘉義市奪得雙獎殊榮肯定。嘉義市幸福指數總分為70.36分,在榜上名列前茅,至於民意調查,結果優異,總分高達85.35分,滿意度排名第一,全台最高。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市長黃敏惠,施政滿意度高達83.9%,奪下施政滿意度第一,打敗六都,勇奪全台之冠。

幸福指數「十週年」 各地首長力拚市民幸福感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各地方首長力拚各項福利政策,要拚出市民的幸福感。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感動的時刻,幸福是來自於努力,願意解決民眾的困難,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位處於雲嘉南的台灣的穀倉,卻是台灣經濟的谷底,可是這個地方我們大家樂天知命,很勤勞 很努力。」 

嘉義/蔡崇梧 李采珊 何佩珊  責任編輯/哀曉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