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和巨人的5年合約將在今年結束。圖/翻攝自Facebook @陽岱鋼
陽岱鋼和巨人的5年合約將在今年結束。圖/翻攝自Facebook @陽岱鋼

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旅日台將陽岱鋼在今年和巨人的合約結束後,確定將離開巨人。巨人球團原先曾表達續約意願,但考量有其它球團願意網羅,最後決定尊重陽岱鋼的決定。

陽岱鋼與巨人隊的五年合約在今年結束,然而巨人本季好手如雲,陽岱鋼今年在一軍的出賽機會並不多。但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巨人依舊有意願要續留陽岱鋼,陽岱鋼也打算續留巨人,但因為有新球團對他表達強烈網羅興趣,因此陽岱鋼也決定轉往新舞台,尋求更多發展機會。

陽岱鋼的日職生涯從2005年選秀被日本火腿隊選中開始,在逐漸打出成績的情況下,在2016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時,和巨人簽下一紙為期5年價值15億日圓的大約,平均年薪高達3億日圓合約。

然而陽岱鋼近年來因傷和球隊內好手如雲的情況下,出賽數大幅減少,今年更只有在一軍出賽7場,僅有1支安打,大多數時間都在二軍。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