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疑妻外遇談判奪命 遭逮酒醒喊「我要叫我老婆」

丈夫懷疑妻子外遇,約談判爭執失手殺妻。圖/台視新聞

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持刀砍殺!新北市汐止區一對越南籍的夫妻,丈夫認為妻子在外頭跟別人「搞曖昧」,就相約在工廠的貨櫃屋廚房談判,過程中兩人爆發激烈口角,丈夫當場情緒失控,拿起廚房裡的水果刀追砍,釀成妻子全身多處刀傷,不幸當場身亡,而凶嫌眼見老婆倒地,冷血的逃回宿舍藏匿,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被警方逮捕。

夫妻約工廠旁貨櫃屋廚房談判 激烈爭吵丈夫揮刀奪妻命

凶殺案發生在汐止區一處工寮,嫌犯越南籍范姓男子懷疑妻子搞外遇,就相約到工廠旁的貨櫃屋廚房談判,妻子擔心出事,還特別找了朋友陪同,沒想到兩人一見面就激烈爭吵,嫌犯更隨手拿起水果刀攻擊,眼見對方倒地身亡,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跑回宿舍藏匿,現場目擊友人嚇得衝到巷口求救,路過騎士也趕緊協助報警。

丈夫疑妻子外遇約談判。圖/台視新聞
丈夫砍殺妻子逃回宿舍。圖/台視新聞

男子疑黃湯下肚衝動犯案 遭逮頻喊「我要叫我老婆」

警方在工寮外頭拉起封鎖線,嫌犯遭逮後語無倫次,頻頻喊著「好了啦、我不要」,一邊再說「我要叫我老婆、我不要、我要叫我老婆」,只是口口聲聲喊著的「老婆」,已經被他狠狠砍殺,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提到,范嫌一看到警方進入宿舍後,立即持菜刀作勢往自己的右脖子舉起,員警見狀立即制止並搶下菜刀。嫌犯落網時,身上有濃濃酒味,疑似黃湯下肚衝動犯案,但現在酒醒後,再多後悔也換不回妻子寶貴性命。

新北市/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