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懷孕了! 明年1月閃嫁男星崔泰俊

朴信惠宣布懷孕,明年1月與男星崔泰俊步入禮堂。合成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星朴信惠,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是家喻戶曉的實力派女演員,經紀公司今(23)日宣布她懷孕的好消息,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於明年1月22日結婚,為韓國娛樂圈拋下一枚震撼彈。

朴信惠懷孕,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結婚。合成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朴信惠在官方粉絲後援會中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從出道至今已經18年,在鏡頭前有過很多快樂的時光,而艱難的時刻很感謝粉絲一直給予力量和勇氣,因此要傳遞消息時,一方面擔心粉絲會被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卻依然想把喜訊第一時間和粉絲分享。

朴信惠說,「我即將和一個我認識很久的朋友結婚,即將與一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展開夫妻生活」,她同時透露,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新生命的到來,希望粉絲能夠理解並且支持,至於婚禮則會低調進行,目前細節仍在規劃中。

朴信惠有「韓國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因為和她一起演出戲劇的都是韓國A咖級帥哥,包括張根碩、李敏鎬、李鍾碩及玄彬等人,2018年她公開和男星崔泰俊的戀情,兩人穩定交往至今,並於今天宣布兩人戀情開花結果的好消息。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