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中」!老虎伍茲車禍後首發「揮桿」文

老虎伍茲在Twitter上傳一段練球影片,發文寫下「進步中」。圖/翻攝自Twitter@TigerWoods

高爾夫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月24日發生嚴重車禍,相隔將近9個月後,於美國時間21日在推特上發出一段最新揮桿影片,發文寫下Making progress(進步中),揮桿的聲音輕脆響亮有力;也看見他因車禍而受傷右腿,穿著類似壓力褲的黑色布料。

這個是自從車禍以來,老虎伍茲首度在他自己的推特上PO一小段練球的影片,為復出參賽跨出一大步。雖然影片才短短的3秒鐘,伍茲只揮了一桿,但籃子中的高爾夫球已經練了一半,草地上也刮出長長的練球痕跡,顯見伍茲應該已經打了一段時間。

今年2月24日,老虎伍茲在洛杉磯市郊疑似超速,發生嚴重車禍,據傳右小腿骨折、右腳踝粉碎性骨折,必須打上多支鋼釘固定才行。從那之後,伍茲曾被拍到拄著柺杖,現身球場,也曾被報導看他陪著兒子去練球,但就是沒有看到伍茲練球或者是正常行走的畫面。

老虎伍茲自從車禍受傷後,未曾公開露面,5月接受「高爾夫文摘」訪問時曾提到,「這次的復健是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一次」。隨著練球影片曝光,也讓不少球迷期待心中的球王能快點再出發。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