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騎重機橫撞賓士「人車插後座」身亡 被爆時速近200公里

重機嚴重撞擊,人車卡在轎車後座。圖/台視新聞

省道台1線屏東枋山路段驚傳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從超商停車場開出來,橫越車道,遭紅牌重機攔腰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卡進後座內,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回天乏術,這名重機騎士是一名25歲、在澎湖讀書的大學生,和朋友來台灣騎車環島,沒想到竟然發生憾事,事故發生後,也有網友爆料,騎士車速恐怕超過170公里,對此警方則表示,是否超速還在釐清當中。

重機攔腰撞上 「轎車彈超過90度」、車殼零件噴飛

台1線屏東枋山路段,18日下午一輛白色轎車從超商停車場出來,橫越南下車道打算迴轉北上,沒想到被直行南下車道的紅牌重機攔腰撞上,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車內,轎車受到撞擊,車身彈起轉了超過90度,車殼零件瞬間噴飛。

騎士趴在後車箱沒了呼吸心跳,目擊民眾嚇得趕快報警,消防隊員一抵達,出動破壞工具,立刻搶救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邱先生表示,「砰」一下很大聲啊,應該是當場死亡,因為困在後座不會動了。

直行重機撞上橫越車道的賓士。圖/台視新聞

枋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表示,雙方酒測值均為零,排除酒駕違規。

網爆騎士車速超過170公里 目擊駕駛:被高速超越

事發後有人爆料,表示騎士車速過快,時速170都追不上,更有網友依據監視器計算車速,恐怕落在170到200公里,就連當時開在騎士前方的駕駛也坦言,對方車速並不慢。

網友討論騎士車速超過170公里。圖/台視新聞
網友從監視器畫面推敲重機車速。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章先生透露,重機騎士經過的時候,是用高速的部分行駛過去,對此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鍾易宸表示,是否有競速或超速一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得知噩耗,家屬趕赴殯儀館,這名騎士25歲,生前在澎湖就讀大學,平時愛好重機、經常出遊,這回和朋友來台灣騎車環島,意外出車禍,年輕生命殞落,要家屬如何接受。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