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迎接2022,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延續去年跨百光年,打造全國唯一霸氣雙舞台,同時上演跨年大秀,晚會卡司更集合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歌手輪番演出,網路傳聞,搖滾天團五月天將到高雄跨年演唱,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由音樂公司宣布會比較好。

2013年五月天高雄唱跨年 創造逾10億觀光財

五月天2013年曾在高雄舉辦跨年晚會,當時創下高雄捷運單日運量最高紀錄,突破47萬人次,周邊旅館更是一房難求,為高雄帶來超過10億觀光財,如果有望回歸高雄開唱,經濟效益不容小覷。

而今年高雄跨年霸氣跨海雙舞台,蓬萊舞台、高流舞台將同時上演跨年大秀,晚會卡司眾星雲集,金曲、金音,金鐘、金馬,4金歌手輪番獻唱,今年還加入5G及投影技術,打造獨特異地共演。

陳其邁提到,假如有一首歌是要情歌對唱,在A舞台跟B舞台要有2位,相關的防疫規定還是一樣會要求,放話「今年的跨年,高雄一定是不夜城」。

開放民眾進場?人數限制? 市府仍未定案

另外今年因為防疫,是否開放入場或是開放人數限制,市府還在規劃中。今年高雄跨年晚會預告卡司陣容堅強,有音樂、有海景,讓民眾感受港都熱情,開心迎接2022。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