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鎮長在拍攝漆彈宣傳片時,不慎跌倒。圖/台視新聞
南投竹山鎮長在拍攝漆彈宣傳片時,不慎跌倒。圖/台視新聞

南投竹山鎮公所今(17)日上午宣傳漆彈賽,鎮長陳東睦在親自示範動作時,不慎跌倒、單手著地,造成左手臂脫臼受傷,被緊急送醫,所幸院方初步觀察沒有骨折,進行復位後已經沒有大礙。不過曾是職業軍人,專門訓練士官隊的鎮長也自嘲說,因為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為求逼真比較衝動,沒想到真的有年紀了。

宣傳片開拍就摔倒送醫! 竹山鎮長:演得太逼真

聽到裁判喊著比賽開始,身穿迷彩服、手拿漆彈槍的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邁開步伐,架式十足,但往前跑沒5步卻發生意外,一個踉蹌整個人往前仆街,跌在草地上動彈不得。這一摔不只手腳擦挫傷,左肩還因此脫臼,同仁見狀趕緊將他送醫,儘管左手綁著吊帶,但58歲的鎮長還能談笑風生調侃自己「演的太逼真」。

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怕把槍弄壞,因為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所以第一生命沒有沒關係,所以單手著地力道上有比較大。」

鎮長嘲諷自己「演的太逼真」。圖/台視新聞

宣傳拍攝驚傳意外! 鎮長:漆彈比賽不會喊停

原來竹山近期將舉辦漆彈比賽,曾擔任士官隊教人軍旅生涯中「三行四進」的鎮長親自下來拍攝宣傳片,沒想到途中會發生小插曲。

南投漆彈委員會總幹事余偉智表示,「不管是不是辦比賽,都有一定的安全規範」,除了場地的圍網還有充氣掩體,充氣掩體主要就是為了怕碰撞,它就像汽球掩體一樣,碰撞是安全無慮的。

鎮長承諾比賽絕不會中止,只是本想推廣漆彈,卻一彈都還沒擊發就以受傷收場,鎮長也只能用自身經驗提醒參賽民眾,參加活動還得注意安全。

南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