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安問題近來備受關注,除了瑪莎拉蒂案之外,還有一起大甲砸車案,受害者還是一名資深員警的妻子,多數人看到砸車畫面都深感驚嚇,但是有人將原本恐怖的砸車影片重新剪輯,配上經典台語名曲《愛情的恰恰》後,竟然毫無違和感,笑翻不少網友,不過這也讓不少民眾感嘆治安敗壞,人民只能「苦中作樂」!

網友重剪「砸車影片+配樂跳恰恰」無違和 網友:笑到流淚

台中大甲10月30日發生砸車事件,四名惡煞拿著棍棒,不斷往賓士車猛砸,車窗全被砸的粉碎,連車頂上都不放過,被砸的賓士車主正是一名資深巡佐的太太,四人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現在更有網友截取砸車影片,大搞KUSO,把凶神惡煞砸車過程,配上經典台語名曲《愛情的恰恰》前奏,整個動作配合旋律,毫無違和感,而且巧妙結合呈現出無比喜感。

而製作影片的網友是一名男模,還曾在知名電視劇尬過一角,他PO文說,看了砸車新聞,發現棒球界的一絲絲希望,所以決定製做影片致敬,短短19秒內容,讓網友笑到流眼淚,直呼「太有才」、「高手在民間」,也見識到網友比流氓還可怕。

台中治安差「苦中作樂」 球棒賣家禁賣瑪莎車主、富二代

只不過有人自嘲,台中治安差成這樣,真的只能「苦中作樂」,民眾表示,用惡煞的姿勢來弄還蠻好笑,但真正要探討的還是治安問題,應該要把治安弄好,也有人認為惡搞影片諷刺治安不好,最近台中治安真的怪怪的,不是砸車就是打人。

近來台中頻頻發生球棒鬥毆,不止惡搞影片,還有賣球棒的網拍賣家,嚴禁瑪莎拉蒂車主或富二代購買,顯然對近期層出不窮的暴力事件,民眾也只能以這種嘲諷來宣洩不滿情緒!

球棒賣家嚴禁瑪莎拉蒂車主、富二代購買。圖/翻攝自網路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