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宋姓大學生和瑪莎拉蒂惡少發生行車糾紛,慘遭痛毆造成重傷,一度命危,經過醫師搶救,目前復原情況良好,已經可以開始進食,晚上就可以轉普通病房,至於動手的惡少,警方追查他的經濟來源,過濾分析他幕後組織,一舉將這個博弈集團瓦解,同時查扣旗下四部名車,車牌全都是2580,警方表示,這從國際九宮格可以發現,一整排由上而下的數字,為了就是方便賭客下注。

一句話讓宋媽媽揪心 男大生:我真的會好嗎?

幾天來的煎熬,看著兒子的復原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媽媽總算稍稍寬心,不過除了腦部,身體其他部位的傷勢似乎讓孩子出現躁動,兒子的一句話讓媽媽好心疼。宋媽媽表示,「他有叫我不要擔心,他一定會堅強,不過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傷心,他說媽媽我真的會好嗎。」

宋媽媽表示,孩子對話目前都沒問題,不過因為左耳聽力有點狀況,醫師需要進一步檢查,好消息是已經可以轉普通病房了,宋媽媽表示,「他其實很想回家,也想回學校念書。」

斬斷惡少金流 警破獲博弈集團逮4名主嫌

宋姓大學生因為和惡少發生行車糾紛,慘遭痛毆造成重傷,警方追查惡少經濟來源,一舉查獲了他幕後的博弈集團,逮捕四名幹部,同時查扣包括保時捷,賓士等四部名車,對於警方亡羊補牢的事後大動作,宋媽媽一改之前的質疑,肯定警方的作為,不過也希望對其他案件都能有這樣的效率。

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表示,「對於其同案共犯同夥,我們會一個一個抓,對於非法獲利所購置的財產,我們會全面依法查扣。」 警方表示,惡少幕後這個博弈集團作風相當高調,四部名車車牌號碼全都是2580,這從國際通用九宮格內發現,一整排由上而下,很好記,也方便賭客下注,不過因為惡少的行為,一下子就被警方鎖定,一舉將幕後集團瓦解。 

台中/謝美玲、王東山、王勝炫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