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日迎2022曙光「享用米其林」 旅行社、航空業跨年包機開搶

航空業復甦,搶跨年商機。圖/非凡新聞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每年元旦不少民眾會去看新年第一道曙光,而隨著疫情趨緩,有旅行業者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曙光包機,能在機上享用米其林料理,另一家旅遊電商平台則推出跨年帛琉航班。

米其林一星搬上飛機 旅行社、航空業包機飛日

從雲海中透出閃閃光芒,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每年元旦追逐第一道曙光更是許多民眾首選,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陸續開放邊境,今年旅遊業者也要來搶攻曙光商機。

旅行業者雄獅和星宇航空合作,將台北米其林一星的創意料理餐廳搬上飛機,在飛往日本宮古島的機上3小時時間,讓你一邊迎接曙光、一邊享用名廚料理,回程則沿著花東縱谷欣賞山海美景。

雄獅旅遊產品行銷經理蕭亨如表示,到日本宮古島的上空,距離大概2萬英呎的高空上,可以迎接曙光,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體驗。

華航推帛琉航班搶蜜月客 廉航下殺日、韓、澳門單程0元

而KKday則和華航合作推出跨年帛琉航班,目前詢問量占整體載客率約四成,也有不少蜜月新人下訂,要讓旅客感受不一樣的跨年。

而停飛一年的台灣虎航15日宣布強勢回歸,因應航線重啟,同步推出日本、韓國、澳門去程0元機票活動。

台灣虎航發言人許致遠表示,因為過年快到了,有部分台商可能要返鄉,另外一部分也是因為疫苗覆蓋率一直提升,疫情也逐漸趨緩。

許多國家邊境逐漸解封,看好國際旅遊市場復甦,航空公司紛紛和旅遊平台合作,希望重新勾起民眾想要出國的心。

台北/徐詩涵、陳昱志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