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街道點亮共百萬盞LED燈。圖/AP Direct
倫敦街道點亮共百萬盞LED燈。圖/AP Direct

耶誕節倒數六週,英國倫敦的點燈儀式12號驚喜登場,總共有1百萬盞LED燈同時亮起來,橫跨20條街道,整個倫敦西區頓時充滿節慶氛圍。倫敦市長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耶誕點燈,他也力邀各地民眾到倫敦西區,度過今年的耶誕節。

史上首次!倫敦西區點燈「跨20條街」 民眾驚喜

今年全世界最震撼的耶誕點燈就在倫敦西區,從皮卡迪利廣場到著名的牛津街和攝政街,設置超過1百萬盞LED燈,同時點亮倫敦的夜晚,給民眾一個驚喜。

耶誕燈飾讓民眾目不暇給。圖/AP Direct

夜晚一瞬間燈光燦爛,讓路人也忘了在逛街,紛紛舉起手機紀錄這一刻。天使、耶誕樹和星星的裝飾閃閃爍爍,點綴整整20條街,展現了世界級城市的豪邁和野心。倫敦市長當天也現身西區,邀請遊客都來西區過耶誕。耶誕節倒數六週,倫敦除了點燈,更精選出50大必訪行程,積極推廣觀光和消費。

迎耶誕忙布置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12/1點燈

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各地也陸續展開耶誕布置,至於萬眾矚目的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點燈將在12月1號登場,預計有超過5萬盞LED燈,今年的主角耶誕樹11號已從馬里蘭出發,13號抵達紐約。

國際中心/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